close
上學期為了專題 拼了命跑去台北的國家圖書館和資訊圖書中心
尋找我們心目中的資料
為了它 我們大家必須很早起來 搭統聯客運去 利用空閒時間逛了依下 師大夜市 賣了焦糖蘋果與生煎包
也順便來個捷運資訊資旅

而今天又為了它 我們又坐統聯客運再一次尋找專題資料
平日晚睡晚起的我 在今天早上 告訴自己 我必須要很早起床
 因為我必須搭7:00pm 的統聯客運彰化站 到台北
 聽小強說 他們幾個人要去台中總站坐
 只有我選擇在彰化搭乘
 我7:oo上車 也順便打給小強 沒想到...他們竟然還沒上車 ..聽她說  車子一直不來...唉..我也沒辦法..

一路上我選擇補眠睡覺...客運上播的韓劇電影 我依點興趣也不想看
 結果我到了台北 車站 Ava 先到 我第2到 等了約半個小時 其他人也陸續到嚕
 沒想到 我住最遠 比她們住台中的 還要早到捏..

先坐捷運ㄑ資訊圖書中心 找資料
 中午大家在附近的混沌麵食館吃大顆的混沌 真好吃 生意也真好

吃完嚕 大家繼續前往國家圖書館找資料 印資料
 平日 人潮依然很多= = 過了一陣子 完成我們今天主要的任務之後 不知道為啥 或許因為下午茶時間到了吧
 想找個地方討論專題也都沒位子
 辛巴克 麥當勞....等 都沒有

只好在台北車站附近選擇一間不怎有名氣ㄉ咖啡廳~~~拉提咖啡 喝咖啡 聊聊專題
 但是..我對這間咖啡店的印象真不好
第一:吵死人嚕 店裡面 敲敲打打 應該是重新裝潢吧
第二:服務品質真差 因為環境太吵 想換到3樓坐 詢問服務生 可以搬到3樓坐嗎? 服務生說 等等 詢問看看
 結果...之後都完全沒消息
要不是因為這間咖啡廳有位置 我還真不想待在這...
下午就這樣過嚕 我也該回家嚕 坐5:20分ㄉ統聯 我回到彰化嚕
 再等快一個小時的公車 我終於回到家嚕~~~時間約pm9:20
一整天真的很累 腳又很痠也沒力氣看天下第一味嚕 我只好洗完澡快點睡覺
明中午再來看重播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yi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