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老爸開ㄅㄨㄅㄨ載我、弟弟和出門負責買單的媽咪一起去買鞋子,去鹿港,到了最熱鬧的街道,看到阿瘦皮鞋,二話不說直接進出惹!我直接去看女鞋區的馬靴,為了買馬靴,看遍了菜市場、夜市、其他鞋店,就是不喜歡,原因是因為太醜辣!要不然就是太普遍惹!老媽咪說:要買就要買好一點的,品質比較好,皮質也比較好。心想:嗯!有道理,反正媽咪出錢滴!ㄎㄎ…。在阿瘦皮鞋店裡面,我努力的挑,努力的試穿,果然…理想中的極品出現了!哈哈!就是它…深咖啡色長靴就是你嚕!這雙長靴穿了之後我的小腿竟然會變瘦耶!傑克~這真是太神奇惹!我非買它不可。連媽咪也說讚!但是…看了一下價錢,讓我吞了一下口水,猶豫了一下,心想,這輩子長這麼大從沒穿過這麼貴的鞋子。一雙原價6695元。這個阿瘦未免太坑惹吧!應該改個名叫阿貴或阿坑算了!但是…媽咪竟然要買給我耶!@@”!…之後媽咪就拿起前幾天買的阿瘦禮卷。還不夠付,打完折5086元,還倒貼一千多=_=”之後我就高高興興的提出店門口,前往下一間鞋店”La_new,去買老爸的鞋子,老爸也不甘勢弱,挑了一雙四千多的鞋子,媽咪也努力的拿起信用卡給它刷下去。媽~妳真好。之後再前往下一間鞋店”全家福”挑了一雙NIKE的運動鞋給老弟,我忘記價錢是多少嚕!這一晚買了三雙鞋花了一萬多。
六 01-27-2007 23:37 買鞋記


過新年買新鞋我的第一雙超級貴的鞋子用NOKIA_N73,寫部洛格真方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yi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