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大早 死胖子打來 要幹啥麼呢? 當然是............叫我起床= ="
好早阿..他怕我第一天上班遲到 所以打給我叫我起床..
放心拉 沒有你 我自己照樣起床滴!!
開始刷刷 牙 洗洗臉 換ㄍ衣服
Ava這時候也起床惹~~~~~~~~~
我也準備好差不多整理好嚕(擔然.有我要搬ㄑ職訓局ㄉ所有家當...........)
慧雯開車來也~~~Ava座上車 而我騎車我滴小粉羊 一路飆到中港路...
好遠喔 早知道 就走五權西路 比較快 不像中港路 車子又多又亂
不過這下子遭惹 我忽然忘記路怎走嚕.......只好CALL Ava...
不過到最好後我還是問路人(在工業區馬路上走動ㄉ路人) 才知道職訓局在哪邊-.-+++
喵ㄉ......到ㄌ目的地 天阿 這ㄍ地方真大@@ 比嶺東大好多阿0.0.......不過樹真多耶 ㄎㄎ
後來課長 代我們19隻小狗小貓ㄑ視聽室講一些注意事情 並且填履歷表和自我介紹
之後 學姊就帶我們參觀環境 認識環境 因為環境真ㄉ大 所以我們也走ㄌ很久
之後ㄑ4股(汽車股) 那邊有提供高級車(VOLVO)休旅車 真ㄉ 好氣派壓
座上ㄑㄉ感覺真舒服耶^^~~高級車就是不依樣拉
介紹完環境 我們又回到行政大樓 等著老師分發單位 等好久唷!!!大家鬥分配完惹
只剩我 小強 阿乃 慧雯 Ava 還沒被認領 當時忽然覺ㄉ自己好像是流浪兒喔 等著被人招領
因為等不到領我們ㄉ老師 只好聊起天來.....果然3姑六婆又起鬨惹兒= = 
後來 老師來認領ㄌ 我被林大哥 代ㄑ一股 阿乃ㄑ二股 慧雯ㄑ三股 小強ㄑ四股 Avaㄑ五股
最後個自到不同工廠ㄑ實習.............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yin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